close
        帶小孩出門玩,最怕就是大人玩的盡興,但小朋友卻沒有參與感,所以出門前一定得做足功課,讓大人小孩都開心,這就是所謂“旅行的意義”…(麥克風拿來吧!)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觀光工廠說也奇怪,我常買旅遊雜誌,甚至是專門介紹這幾年興起的觀光工廠該怎麼去怎麼玩的雜誌都翻遍了!竟然…沒有一本介紹過南僑,真的太讓我驚訝了!所以這次參觀資訊我都靠上網查詢,南僑觀光工廠就隱身在工業區內,附近其實還有許多知名的觀光工廠景點,但第一次來,我們開車繞了三圈都找不到,差點就要放棄時才發現,從外觀看,真的很像只是一般工廠的南僑,只能說,泡泡的眼睛真的是“不識泰山”啊!
       入口左轉後直走就能先看到今天製作 Pizza的地點-寶納萊餐廳,因為已過中午用餐時間,今天的重點是帶小孩來參加Pizza 的DIY活動,先在櫃檯繳完報名費,小朋友就可先挑選喜歡的頭巾顏色請服務人員幫忙綁上,哇塞!!這頭巾戴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服務人員先準備了茶水請我們在一旁餐桌等候師傅,兩個小孩開心地擺pose讓我拍照,沒多久師傅備好材料,小孩也洗好手就上場啦!
      大仁哥錄影,我拍照,這場DIY活動真的很有趣,師傅一邊示範如何桿開麵團,還一邊幫這群小學徒們調整餅皮的外形,不然…絕對很有可能會出現各種奇形怪狀的pizza,小朋友聚精會神的一邊聽著師傅解說,一邊動作,最後甩拍餅皮讓多餘的粉掉落,一會兒餅皮就完成啦…
     接著開始抹上pizza醬嘍,看他們做的好認真
        姊姊小心地慢慢用湯匙背塗抹,弟弟則是偷偷看姊姊做什麼,然後跟著做,師傅真的很有耐心地一一指導,抹好Pizza醬後,準備灑上餡料和起司,剛好餡料有起司和燻雞兩種可選,且一人只能做一種口味,我就兩種口味都挑了!突然覺得有兩個寶貝真好,這樣一次就能享用到這兩種不同口味的手工pizza啦!
      姊弟倆很快的動手學著師傅均勻的將起司和燻雞肉撒在自製的Pizza上,想不到食材備料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豐富欸!在送進烤爐前幫他們倆拍了好多張成品照,看他笑的多開心,第一次參加DIY行程的小姊弟,因為看到這即將完成的半成品感到十分的成就感,面對鏡頭笑開懷。
    
哈…Pizza要進烤爐囉!好期待好期待啊!我也跟著好緊張又好雀躍!師傅真的很有耐心,都願意配合讓一旁的家人拍照,還會指導小學徒們擺出“專業”的Pose,真的太可愛啦!在此也感謝這位師傅的專業和用心唷!
       時間似乎過的很快啊!就在我們坐在一旁拍照喝茶沒多久時間,師傅就走來通知香噴噴的Pizza要出爐了!小學徒們立刻來張和成品的“出爐”合照,哇!我第一次看到分切Pizza的刀耶!師傅牽著小朋友的手,慢慢將pizza分切成8等份,          接著服務人員拿出一張學員專屬的學成獎狀,當然這一定也要拍一下啦!真是太有紀念性啦!光是一開始贈送的可愛頭巾和現場專業師傅的指導,又再加上這張誠意十足的獎狀,兩個寶貝真的心都完全被收買啦~
       原本以為Pizza可能跟外面買的必x客味道差不多,沒想到卻是出奇的好吃,絕不是自賣自誇啊!連一向挑嘴的大仁哥都說讚了!本來怕一次做兩份Pizza會太多吃不完,還想說要留著回飯店吃,最後竟然…只剩空盒。(服務人員可能會以為
我們這群人是不是餓壞了吧!哈哈哈~)
       這麼有吃有玩又有趣的行程,怎麼可以不報你們知,如果你正好要安排一趟親子旅行,千萬別錯過這樣有趣的DIY行程,記得要先提前預約比較好唷!
      後記:這次行程安排的太趕了!所以沒能參觀到南僑內部觀光工廠,實在是飲恨啊!不過我們一家四口已經約好嘍!下次一定要再來的啦~
  • 南僑觀光工廠電話:03-2630264(免門票)
  •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工業區興邦路35號
Pizza DIY:平日  14:00~17:00
                      假日 14:00~17:30 
個人可現場報名,團體需3天前電話預約  
費用:每位300元+10%(含廚師帽一頂+學成證書一份+窯烤比薩一份)
  • 預約報名專線:03-3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